轉知法鼓學校財團法人法鼓文理學院舉辦「2022寒假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一案,鼓勵教師參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主任   


張貼日期: 2021-11-17 09:00:37  點閱:182


說明:
一、依據法鼓學校財團法人法鼓文理學院110年11月9日法研字第1101000754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為運用該校心靈環保的觀念和方法,藉以充實教師之生命教育與品德教育知能:
(一)活動日期:111年1月21日(五)至1月24日(一)。
(二)研習地點:法鼓文理學院(新北市金山區法鼓路700號)。

(三)依據彰化縣中小學暨幼稚園教師進修護照與研習管理要點第六點規定略以:「……(二)研習內容以提升教學專業知能、增進教學效果為主,其他與教育科目相關之研習活動為輔……」,爰本府核予111年(下同)1月22日心靈環保在生命教育的內涵2小時、1月23日心靈環保的起源3小時、1月23日如何運用心靈環保來改變生命2小時及1月24日心靈環保生活體驗分享2小時,共計核予9小時,其餘課程不符合前述規定,爰不核予研習時數。
三、旨揭活動報名日期自110年11月3日起,至額滿為止,預計錄取100名,報名網址 https://ft.ddm.org.tw。
四、本研習活動相關資訊,請洽承辦人員:陳欣瑜小姐,電話:(02)2896-6119分機 202,電子信箱:tc@ddmf.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