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理學院科學教育中心於111年5月12日(星期四)辦理「Wordle 拼字遊戲裡的數學(第三場)」教師研習活動,鼓勵教師參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主任   


張貼日期: 2022-05-02 11:35:05  點閱:125


說明:
一、研習內容:Wordle 是一款有 2315 組單字的猜字遊戲,每回合猜字後會得到回饋(幾個綠、黃、灰色格子的排列)。這堂課介紹 Wordle 遊戲裡隱藏的數學思維,其中包含指對數函數、機率與期望值的應用。
二、研習時間:111年5月12日(星期四)14:00至16:00,請於111年5月11日(星期三)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代碼為3431311。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最多50名。
三、研習地點:因應疫情採線上課程,Google Meet視訊連結:https://meet.google.com/rjt-rmni-zfi;會議撥入號碼:(US)+1 513-760-5386;PIN 碼:220 746 554#。
四、本活動全程參與之教師由主辦單位統一線上登錄研習時數2小時。
五、本活動將遵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並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作滾動式修正,活動即時訊息將同步公告於本中心網站:http://cse.nch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