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國小111學年度新生開學注意事項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學註冊組長   


張貼日期: 2022-08-11 12:03:29  點閱:158


各位新生家長,您好!

        歡迎加入大興的行列!新生入學通知單已於日前寄出,這幾日再請家長留意是否有收到入學通知單,若有問題歡迎致電教務處詢問。

       以下幾點注意事項還請家長仔細閱讀:

  1. 新生編班:已在7月20日公告編班資訊於大興國小網頁。
  2. 服裝:可於秀水郵局對面的體育用品社購買。開學前請先將學號繡於制服、運動服及外套左胸前。(學號註明於新生通知單內)
  3. 新生始業輔導:111年8月29日(一),詳細流程請見附件「新生始業輔導通知單」。放學時間10:10。
  4. 開學日:111年8月30日(二),新生入班上課,整天課,中午在學校用餐(便當餐盒)。放學時間16:00。
  5. 開學日8/30攜帶物品:書包、水壺、鉛筆盒、手帕或小毛巾、衛生紙。
  6. 請家長以手機掃描新生始業輔導通知單上的 QR Code,填寫學生基本資料調查表,也歡迎加入大興國小的官網及臉書,以獲取即時訊息。
  7. 聯絡方式:若有任何問題請洽7792251*14 大興國小教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