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舉辦「與耶魯大學同步教孩子幸福生活-2020年,邀您一起來過幸福年!」專題演講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務主任   


張貼日期: 2020-01-09 20:12:32  點閱:471


說明:
一、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108年12月26日輔校教育四字第1080025253號函辦理。
二、2018年最新的PISA結果已出爐,臺灣學生各項表現顯著高於OECD平均成績,但卻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害怕失敗」的學生。為此,該中心特別邀請到美國耶魯大學與美國New Heaven地方政府合作的師培機構Yale-New Heaven Teachers Institute的講師Linda Baker,她將帶領我們透過有趣且創意的活動,與美國公立學校教師同步學習如何讓學生處在幸福情感中,並使用系統排列(Systemic Constellations)和ECL (Emotional Well Being Creativity and Learning)的方法,協助教師和學校領導者如何實際解決許多表面的困境。
三、本研習謹訂於109年1月17日(五)14:00-16:00,假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文開樓三樓LE3A會議室辦理。
四、活動報名資訊如下:(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1月12日(日)止。
(二)具全國教職在職進修網帳號者:
1、報名網址:https://pse.is/N59DL(課程代碼:2759824)。
2、報名人數:30人。
3、全程參與者可取得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
(三)師資培育大學教師及師資生:
1、報名網址:https://pse.is/K857B。
2、報名人數:20人。
五、檢附活動海報及該校地圖。
 


 


附件下載